(其他人沒事最好別看 不要說我沒提醒你!   要看就安靜的看...不准說噁心   =.=  )

我的baby...
你星期二下午的飛機,就要去對岸出差了

我知道你會擔心我會哭哭
但是這次我不會,因為你是去工作,三天四天後就會回來了
我會盡量找事做,不要想你想到哭哭
而且我知道你會乖乖,我相信你!

只是你知道的,我會很想你,因為從以前到現在,我們總是黏在一起
你最多只到中南部二天,我們都還是會一直通電話
而且這次,是你離我最遠的一次,用我不熟悉的交通工具,到一個我無法熟悉的地方去

我會很想你,而且會擔心你
畢竟,你和我一樣,長這麼大還沒離開過台灣
這次你雖然跟老闆一起出發,但是你必須一個人回來,讓我很擔心
擔心你會一個人在機場迷了路,擔心你會遇見壞人被欺負
擔心你帶的錢太少不夠用,又擔心你帶的錢太多被壞人覬覦
我知道其實沒這麼嚴重,但我還是沒辦法放心

寶貝,因為太愛你了,所以很擔心你
但是你不用擔心我,因為我一切都會很好,我會乖乖上班,下了班也乖乖回家的!

那...........你一定要小心,然後平安的回來唷~~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