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了社會以後深深覺得
要找到交心的朋友,真的不是件簡單事

你很想把心交給她(他)
很想告訴她(他)你所有秘密的心事
但有時就是得不到對方熱情的回應
讓我感覺是不是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

雖然你可以放心的把心事都告訴她
但她可能不會放心的告訴你心事
也許是不忍心,不忍心讓她只當自己一方面的心事垃圾筒

所以 ... 還是放手吧!!
雖然,還是很希望有機會跟你們交心哪!

我說啊~~
不只情人是老的好(但前提是不是分手的老情人唷)
連朋友都是老的好呢!

前幾天跟云見面
又去日本玩耍的她,這次帶了"幸福御守"給我唷~~
好可愛唷~~是我的顏色內



老朋友就是這樣,不論她在哪裡,都會想到你
就算很久很久因為忙碌都沒聯絡,都還是會記得生日到了,至少傳個貼心的小簡訊
不管在哪裡,逛什麼,看到適合的,總是想到你!

明明我的幸福就已經很多很多了,云又還是送了幸福給我!
云啊~~自己有多留幾個吧!!

朋友,真的還是老的好呢!
云~~謝謝妳的幸福御守唷~

ps.雖然朋友是"老"的好,但是,讓我們一起變.年.輕.吧!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