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福照片終於在昨天拿到手啦!!
相本還滿精緻的唷~

我只得到一本小小的掌中本,就當做是我的嫁妝吧!
但是因為太小本了,很多照片都沒有收進我的掌中本裡,覺得有點可惜

不過還好,
有光碟可以保存
現在有網路相本真是方便,想到就可以上網翻來看呢!

我一共有三個造型.
1.甜美LOOK                                                      2.優雅LOOK
   

3.公主LOOK



全家福拍的也不錯唷~~
我最喜歡的一共有三張
        



總算是一個紀念囉!
是把拔馬麻結婚25週年的全家福

這是永遠的紀念品,也是最溫馨的回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