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又去新家看了一下,
也順便拍了一些照片

(拍照的時候,竟然有人來阻止我拍照 
才不理他咧...  這是我家為什麼不給拍? 管他的,還是一樣照拍拍拍...   )

沒有拍家裡的照片,因為家裡已經大致上都很OK了!沒什麼差異,再來要請大家看家裡的照片,應該就是裝潢好&佈置好的時候了吧!

這次看新家的感想...
中庭真的好棒喔!如果未來可以好好整理的話,我想我一定會超愛我的家的!



這是一樓騎樓的燈,怎麼這麼美啊??只是不知道照明的效果如何就是了!



從我家電梯出來某一個角度的view,就是這樣,步道還在整理中,有些樹也還沒種好



這是中庭的view,我好喜歡唷~~以後吃完晚餐,可以跟熊在一樓散步,還可以坐在涼亭吹晚風唷~~ 



我的新家,有小橋流水,有游泳池




還有噴水池跟迎賓瀑布

好期待唷~~好想等完成,快點去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