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傻吧!
明知道我做的是不該做的事,但我還是做了

大家為了慶祝你的生日,又大費周章了
季儀的生日也吃飯
雅婷的生日也吃飯
妳的生日也吃飯

我的呢?

我的生日默默地被大家遺忘了
說來忘得也真徹底,連一通簡訊也沒有...

妳今天問我,28日晚上可以一起吃飯嗎?
你說大家要聚餐,還有工讀生

我說我不行,並藉口說新房子停車位要簽約

後來雅婷問我能不能去,我也說我不行
雅婷說:「本來想說MARUKO生日的......   」

不說沒事,說了卻讓我想更多

也許我真的很想跟你們做好朋友
但一次又一次的失落,卻讓我不停受傷
都同樣同事,也許我的存在是那麼讓大家感覺不到我的存在

也許是因為上次的事賭氣不想去
也許是覺得不想再有期待所以不想去
其實還有一點,是因為怕被熊責備所以不想去

因為要是熊知道了
一定又會說:

「為什麼maruko生日有吃飯,季儀也有,雅婷也有,那你呢?
    你為什麼要去?,人家都不把你當朋友了,你為什麼還要理他們?」

我也知道,但我一直告訴自己她們是無心的
但我現在開始漸漸覺得...
也許我真的是透明人吧!

好為難唷~~好想哭唷~~
我到底應該怎麼辦啦!
該跟大家一起去吃飯,一起為你慶生嗎?

更想哭的是,被大家深深記住生日的妳
不僅有大家聚餐為妳慶生
還有我在一個月前就為妳準備好的禮物...

你說,我該怎麼辦?
我的生日被大家遺忘
大家的生日卻都被大家記得...

為什麼就沒有人幫我慶生呢?
為什麼從小學開始
生日就在暑假,從來沒有當過本月壽星
為什麼離開了學校
還是沒有真正的當過壽星

還是從小,我就一直是透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