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很想弄一個自己的簽名章,可以蓋在我做的卡片上,
但一直想不到要做什麼樣子的比較好

後來在某個人的網誌(或是家族)上有看過有人的創意簽名章很可愛
其中有一款是條碼的,還有一款是郵戳的圖樣的,也很可愛唷~~


看到那篇網誌後,覺得條碼很符合我的需求,
市售卡片背面大多都有會銷售用的條碼不是嗎?
我做一個條碼的簽名章剛好就可以蓋在卡片的背面啦!!

本來想問那篇文章的作者,條碼是怎麼弄的,
但後來卻不管我怎麼找也找不到那篇文章了...  唉!

也曾經想過很多方法,但都覺得不可行
後來在網路上找到了最後的解決方法...
合併上我自己加上的做法,終於成功了
但我個人覺得有點小複雜啦!!

首先,我在網路上找到了製作條碼的小程式

用這個小程式,先做出一個條碼出來
但是因為我不喜歡他原先附給我的字

所以我先用PRINT SCREEN把螢幕畫面複製下來
貼到word上,用word中的工具把修改圖片到喜歡的大小之後
(要記得把原本的字型也修丟掉)

再用我喜歡的字型寫上"HandmadeByQ"然後列印出來
可以拿到刻印店請老闆幫你做一個章就好啦!!

↑這是我列印出來的樣本,我就拿著這個給老闆做


↑這是我做好的印章印出來的效果,還不錯吧!

(有一點要注意!
 如果你製作的電腦與你要列印用的電腦不同的話
 最好先把你做好的完成圖案做成"圖片檔"
 也就是再次用PRINT SCREEN把螢幕畫面複製下來的招數
 把你剛剛做好的圖重新貼一次在word上,
 當然也還是要裁剪成你圖案應該要的大小喔!)

最後贈送一個超優的網址...

超多免費英文字型唷~~~
可以讓大家製作更喜歡的簽名章呢!
http://www.dafont.com/top.php

尤其在custom preview的地方
還可以輸入你想要的字句,套用在各式字型上
馬上就可以看出效果喔!!

請盡情享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