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了
慢慢接受這樣的生活

回到家放下包包,不是開電腦、開電視
而是馬上洗好手,穿著圍裙進入廚房閉關

我不是很聰明,
做菜時總是笨手笨腳
兩道菜大概要花上一小時

手上每天多少出現一點新傷痕
被刀割的、被油爆的,雖然都只是小小的
但這都是學著做菜得到的獎品

我盡量在這樣的生活中尋找樂趣,還有我的成就感

生活雖然就是這樣的平淡,
我卻很能在平淡的生活中找到幸福

你知道嗎?
你的態度,對我來說很重要

我只想

希望在你回到家時,
從廚房冒出頭的我能看到你的一抹笑

希望在你吃飯時,
可以從你臉上表情,看出你知道我努力了,雖然菜不見得很美味

當我們手牽手逛市場,
坐在沙發上喝著綿羊咖啡、看著電視節目哈哈大笑

我著實感覺到了: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