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北海道一定要參觀的:
音樂鐘博物館&銀之鐘咖啡屋

0804全家人.jpg 
行程內包含了咖啡屋喝咖啡(或茶)配蛋糕,
雖然我明知道有這個行程,但是實在對他們的咖啡沒有信心,
所以早上在飯店早餐就先喝過了,到現場就沒有再喝咖啡而改喝茶,
熊喝了他們的熱咖啡(冰的限續一杯,熱的可無限續杯),
認為第一杯濃度還OK,但後面的就淡如水啦!

不過重點是!喝完之後,杯子洗一洗還可以帶回家紀念唷!
我對玻璃有一種特別的鍾愛,所以我都選透明玻璃款的杯子!
0804熱咖啡.jpg0804熱茶.jpg 
蛋糕忘記拍照了,是一款巧克力的蛋糕,沒有網路上形容得那麼...不好,不過也還OK囉!
畢竟重點不在這裡,喝完就快快離開逛街啦!!
(而且咖啡屋也忘記拍照 @@" )
0804音樂博物館.jpg 
這是音樂鐘博物館,裡面賣超多東西,我們在裡面逛得渾然忘我,差點忘記時間...
我買了一個很精美的音樂首飾盒,超級美!不過當然也不便宜啦!

門口的蒸汽鐘每15分鐘就會噗噗叫一次,
在喝咖啡時欣賞了兩次,後來竟然還是忘了拍照!
我看我忘記的事也太多了!註定還要再來北海道一次嗎??

0804本來只是要拍波妞.jpg 
亂逛亂逛,還遇到波妞唷!

 

0804北一哨子館古蹟.jpg 
北一硝子一號館,是古蹟耶,
不過後面二號、三號館,我們就沒時間逛了(雖然一號館也沒逛啦!)

雖然沒逛的、忘記的事情很多,
不過,該吃的還是有吃,
就是......醬醬!!
五層霜淇淋!!
0804必吃的五層霜淇淋.jpg   
真的好吃唷!!
口感非常紮實,五層共有五種口味,分別是汽水、草莓、哈蜜瓜、鮮奶、薰衣草,
每一種口味都非常獨特,可以明顯吃出不同的感覺!
尤其是哈蜜瓜真的超香的!吃完之後,嘴裡都是哈蜜瓜的餘香!

回來之後聽說硝子三號館有"六層霜淇淋",很可惜我們沒看到所以沒吃到
好像有我最愛的巧克力口味呢!!
下次去非吃不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