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發現,
有一樣跟了我20多年的東西不見了....

就是....


  的
    腰
      不
        見
          了
            啦

腰啊....啊里系企兜啊啦!!
妳會不會太早離開我啦,
一點都不顧及我們20多年來的情份..
妳這樣一聲不響的就離開,
知道我會有多難過嗎?

而且當妳一離開我,少了妳當視覺焦點,
肚子就感覺變大了,
殊不知客倌們看到的只是我那中看不中用的胃,
而不是那小小只有幾公分大的巧虎啊!!

這下誤會大啦!!
巧虎根本還沒大到被大家看到的程度呀!!

不過俗話說得好:有失必有得

雖然我的腰離我而去,
不過我也得到了不少東西.....
就是...

滿
 滿
  額
   頭
    的
     痘
      痘
       啦
        !!!

我整個額頭紅通通到難見人的程度,
啊是怎樣?要來不用先通知一下的唷!
實在是很沒禮貌內!!
而且必要出席這麼的"踴躍"嗎,
就算你們出席率很低,我真的完全不會介意的!
何必這麼認真咧!
我在那個號稱內外點的學校上課時也沒這麼認真呀!

看痘痘們出席的如此踴躍,
很多人都說巧虎可能是小熊寶,
不過小S在懷孕日記中也說她長了一堆痘痘,
但她後來生的是許俏妞...
所以人家說長痘痘是男生也不一定準,
完全只是因為內分泌改變的原因

我不是很在乎巧虎一定是小王子或小公主,
只希望痘痘可以趕快放寒假,
而且最好是可以一放假就再也別回來!!

反正我的腰短期內是不會回來的了,
不過我不一定要"有失有得"啦!
所以痘痘大軍們也可以一起出遠門呀!
我真的不會介意"去了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