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產檢時,曾醫生就有說巧虎應該是妹妹

但我們一直到了照高層次超音波之後,才真的確認巧虎是妹妹!

巧虎是妹妹啦.jpg 

熊先生很開心,他想要一個女兒跟他撒嬌

我有一點失落,因為我想要一個兒子,我可以跟他撒嬌(
)
其實不是不想要女兒,是因為覺得生女兒要擔心的事情好多!


所以當知道巧虎是妹妹的時候,

擔心的成分遠遠大過失望

生女兒要擔心在學校會不會被臭男生欺負?
以後會不會交到負心的男朋友?
結婚以後能不能像把拔馬麻這麼幸福?
跟婆家家人能不能好好相處?
就算一輩子要一個人過生活也沒關係,
但是有沒有辦法好好照顧自己?

如果是兒子,我好像就只要擔心他能不能好好生活而已

是!我是對性別有偏見!
我就是感覺男生比女生獨立、堅強、自主
雖然我知道事實不見得是這樣,
但我本來就是一個想很多的人,外表可能很堅強,但內心卻軟弱的要命
我很怕巧虎如果是妹妹也會像我,結果沒想到巧虎還真的是妹妹


不過既然巧虎選擇了我跟熊當爸媽,

我們就是會這麼愛她!

還不知道現在到底要叫她小蜜還是什麼
但熊先生已經開始想要幫她採買些什麼了!


最近巧虎的行動力也變好了,
常常在肚子裡踢來踢去
雖然有時候會讓我感覺肚子怪怪的,
但我知道她正在健康的長大
每一次的踢踢,我都會覺得很開心

大約再過四個月,我們就可以見面囉!!

我想妳一定是一個超可愛的妹妹的! ^^

P103015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