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一週,我感冒了
雖然沒有咳嗽,鼻水卻流個不停
為了小Q蜜,我沒有去看醫生,
不停喝水喝水喝水,
努力讓感冒自己好起來...

過年前兩天,感冒終於好轉了
我開開心心輕輕鬆鬆過完春節假期
但感冒真的好了嗎?.....?.gif

就春節假期的最後,我一連值班四天,
最後兩天,感冒又再度復發了...無力.gif
這次狂咳嗽+鼻塞,
咳嗽咳到不行,連胃裡的食物跟胃酸全給吐了出來 SONWMAN.gif
睡覺也睡不好,什麼事都做不好,
接著開始抱著面紙,每天包一堆衛生紙餛飩...
後來就發燒了,整個沒法上班還請了病假 RAIN.gif   

我跟熊擔心這樣也是會影響到小Q蜜,
所以最後還是去看了醫生,
拿了不致於太影響小Q蜜的藥回家吃,
一吃果然症狀大改善...  GOOD.gif

吃完三天藥之後,我又開始 "自然療法"--猛喝水喝水
雖然現在還是處於會咳嗽的狀態,
不過已經改善很多了...
希望可以趕快恢復正常狀態!

我想,小Q蜜這陣子也很辛苦吧!
每天馬麻咳嗽、擦鼻涕,她就在肚子裡跟著抖抖抖
有時她自己也會抖抖抖,我都懷疑她在學我咧!!

不過那天去照超音波,
雖然馬麻這幾天吃得比較少,但小Q蜜還是有乖乖長肉,
連臉頰都長出肉肉了,她把拔看了超開心的啦!!

小Q蜜,還是要乖乖加油長大唷!!  00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