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都聽別人說,看別人的小孩都長得好快,自己的卻長得好慢...可是我卻覺得恩恩長大得好快...
一下就會抱奶瓶、一下就會玩到尖叫,一下就會指定要把拔或是阿嬤抱抱...

我好怕一眨眼,恩恩又會以飛快的速度長大
而我卻漏看了她的每一個表情、每一個動作甚至瞬間的眼神...

我有一種很矛盾的心情,
既期待寶貝快快健康長大,卻又捨不得她太快長大

因為她還小,有時候會很"歡"很煩
但一轉念,能這樣讓我抱著的時間其實一轉眼就會過去,
想想就還是會耐心的抱著她,
搖啊搖啊,輕輕哼著搖籃曲與她喜歡聽的歌,直到她香甜的睡著。

從剛出生時小小的3340g,到現在五個月7.5公斤...
從小小軟軟只會喝奶&睡覺,到現在已經是愛玩又愛笑

寶貝悄悄地一直長大,
轉眼就會變成嘰哩呱啦跟前跟後的小ㄚ頭,
再一轉眼,就會變成亭亭玉立的少女,
接著也許就步入禮堂,跟著就會像現在的我們一樣,擁有可愛的寶寶

時光很短很珍貴,
我一方面期待著看到寶貝長大後的模樣,
一方面卻又依依不捨的感覺與寶貝相處的時間好像一直在倒數,

是不是心思太細想太多,
每次想啊想的,眼眶總是濕潤,我想我應該不會有乾眼症(笑)...

所以

給 沒有安全感的寶貝:

不用擔心把拔馬麻會不見,
任何時候妳需要抱抱親親的時候,一定要讓我們知道,
把拔馬麻都會張開雙臂深深擁抱妳的...
我們無論如何,都一定會在妳身邊的...

family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