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兩點,身旁的小丫頭往我身上爬來, 
我已經起床數次,把小蜜放回她該睡的位置,
但是她仍不停的起身,往我身上爬...

終於,她張著大大的眼睛看著我,
清楚說出"ㄇㄚ  ㄇㄚ.........ㄋㄟ  ㄋㄟ"
還伴隨著熱切渴望的眼神....

這次的ㄇㄚ  ㄇㄚ,感覺真的不是"無意義的發音"了

好吧!我知道妳餓了,忍不住了!

馬麻這就給妳泡ㄋㄟ  ㄋㄟ去啦....

平常不叫ㄇㄚ  ㄇㄚ,
現在為了吃,發音還真清楚啊...

ㄋㄟ  ㄋㄟ一到,兩三下就喝光光....
不過喝完之後活力百倍,玩到三點半才睡...

小蜜,雖然妳剛才叫出ㄇㄚ  ㄇㄚ讓我很感動
可是馬麻很累了耶
ㄇㄚ  ㄇㄚ想睡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