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只能利用零碎時間打網誌無力.gif
滿月記一拖就拖上半個月  

11/14

全心陪小蜜已經一個月了
生活作息很固定,
每週選一至兩天帶小蜜到信誼親子館玩玩跑跑
其他時間就在家裡打混或到中庭散步 RAMBOW.gif  

早上七點多起床,吃完早餐陪小蜜玩耍
小蜜固定收看的米奇妙妙屋其實也滿有趣的!

有時九點就出發到信誼親子館玩耍到中午,
吃完午餐再搭一小時公車回家,
小蜜往往玩累了,在車上呼呼大睡,
回到家,又是一尾活龍活蹦亂跳!!

沒出門的日子,若天氣好,
有時會帶小蜜到中庭跑跑,
消耗一下體力!

十一點開始準備小蜜的午餐,
但要躲開小蜜銳利的雙眼,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放進電鍋,
不然小蜜會開始"吃飯、吃飯、吃飯"的碎碎念,
而且會念上十幾分鐘,
非常得到小蜜爸的真傳!!

吃完午餐,陪小蜜玩耍休息一下
大約一點左右就會讓小蜜睡午覺,
我累的話就會跟著小睡,
也偶爾會陪小蜜就這麼睡上兩小時,
但多數時候,睡個10多分鐘,
等確定小蜜睡熟後,我就會起身摸東摸西,

有時簡單打掃家裡,
有時洗衣曬衣,也有時挑菜,
真的雜務全做完時,才有一點點偷閒看書的時候
因為大約三點多,小蜜就會睡醒又開始玩耍!

天氣較冷時,我會讓小蜜約四點半就洗澡,
洗完澡五點就放小蜜看卡通&水果冰淇淋(都是公視的)
而我就著手準備晚餐,

等小蜜看完水果冰淇淋,我也差不多煮完了。
小蜜開飯,我則等小蜜半飽時才開動。
跟小蜜混了一天,
終於要等小蜜爸返家,

小蜜聽到把拔開門聲,有時開心得尖叫,
然後跑到門邊等把拔開門,幫忙拿東西,
在把拔身旁跟前跟後,等著把拔說"寶貝,來抱抱"

把拔吃完飯洗好澡,陪小蜜玩耍一下
大約九點,小蜜喝完睡前奶刷完牙,就準備上床睡覺了!

而全職媽媽的一天,也差不多結束
雖然感覺很流水帳、很無趣,
但我卻在其中找到與小蜜相處的每一點點小開心&小幸福!
雖然不像上班的日子,至少擁有上下班車程自己與自己獨處的時間
但是,這種一直有寶貝陪伴的感覺,其實也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