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麻準備弄麵給小蜜吃,
但麵很燙,馬麻努力吹涼!!

小蜜急在一旁唉唉叫:我要吃麵麵,我要吃麵麵啦!馬麻給我吃麵麵!!!
馬麻:等一下,麵麵很燒(台),等馬麻吹冷冷啊!
小蜜:嗚嗚...我要麵麵啦!!     嗚嗚.....     嗚嗚......
(連續亂唉持續30秒...)
馬麻:好啊,那我不要吹,給妳吃燒燒(台)的麵好了....

小蜜舀了一口麵,小嘴輕碰一下,發現真的很燙
小蜜:麵燒燒(台),我要請爸爸媽媽幫我吹(是真的發出標準發音的"ㄅㄚˋ ㄅㄚ˙" 、  "ㄇㄚ ㄇㄚ˙" )
馬麻:不要,馬麻幫妳吹冷,妳都沒有乖乖等,都一直亂唉
小蜜(想了三秒鐘):爸爸媽媽對不起,我不會搗蛋了,請幫我吹吹

ㄟˊ.....
小蜜很會講話,但在沒人教的情況下,說出這麼的話還滿令我訝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