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生理影響心理嗎?
最近心情總是沉甸甸的,飛不起來

好像是有點不安,也好像是有點不知所措
 
但我記得每當我不知道未來該怎麼走下去的時候,我就會出現很莫名的壞情緒
這樣的壞情緒,只有在一個人靜靜的時候,才會出現,
當我忙於工作,或是跟大家在一起的時候,就會消失,
但我想或許不是消失,只是我暫時忘記了吧!
 
最近你常提起買屋的事,但我卻很不想認真的思考
 
我有點不能接受買屋這件事,總覺得我還太年輕,怎麼可能討論這樣的事,
我又怎麼能承受買屋如此大的壓力,
或者,我怎麼樣能做出這麼重大的決定而沒錯誤呢?
 
是一種逃避吧!我總是不想去思考
 
其實害怕長大的我,想到結婚買屋之後,就好像真的長大了!再也不是孩子,再也不能任性了!
當慣了孩子任性慣了的我,感到不安,
不確定自己是不是真的要長大,不確定我的未來到底要怎樣?
 
最近的心情,灰灰的,很不真實,但卻又很沉重
 
但我決定,不要停下來,不管怎麼樣,都還是往前走吧!
往前走,總有一天,我會找到我要的,我終會明白長大的好處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