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小蜜說"等我長大有很多錢錢的時候,我要買一間大房子給把拔馬麻住"

過了幾天,開車出門等紅燈時,

拿到一張預售屋DM

馬麻正在翻看時

 

小蜜:給我!給我!

馬麻:等一下,馬麻想看一下

小蜜:是我要看啦!等我有錢錢就要買新房子給你們啊,你忘記了喔!

馬麻:(馬上雙手奉上)

 

。。。。。。。。。。。。

 

又過了一陣子

小蜜本來說想買什麼東西的(我忘記了)

馬麻:可是我的錢錢不夠

小蜜:我有啊....(過了幾秒)

小蜜:啊,不要好了,馬麻,等妳有錢再買,我的錢錢要留下來買大房子給妳啊

馬麻:那你想買的MICKY&大龍貓怎麼辦?

小蜜:沒關系啊,等我買完大房子,再存一點錢再買就好啦!!

 

噢!我看以後不用擔心退休生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