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Julie,

妳離開我們已經三個月了,
妳現在過得好嗎?

今天Andy問起妳的情形,
我故作鎮定的告訴他一切,
但掛上電話後,還是不小心讓情緖溢了出來,
意識到自己的眼眶泛紅,
我擦掉差點滿出來的眼淚,
把心思拉回工作上

妳離開的那個月,
我心思是混亂的,
工作上的茫然無助,
我想妳應該都知道,

到今天,我還是覺得沒有真實感啊,
總覺得妳休假也該回來了吧!
妳都去了哪些地方呢?

上天在帶妳去開心的度假之前,
有沒有讓妳去看看那些想念妳的朋友?

我常常想起最後見到妳的那一天,
見到妳被推進檢查室的那一幕

對不起,我來不及跟妳說再見。
我真的,好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