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這下真的買了
我決定了人生中的第一件大事
 
雖然從現在開始,身上多了幾百萬的負債
但是心裡的負擔,卻感覺只有一丁點
 
也許是覺得,我好像快成一個家了
也或許是覺得,我又離我的夢想更近一步了吧
 
決定的過程,其實只有短短幾天,大概不到兩個星期!
這段時間,我那小小容量的腦袋裡突然湧進很多很多的資訊,塞得都快爆炸了!!
 
會一直記得,那天看屋前的心情,是怎麼樣的平淡...
平淡到連一點都不期待看屋,甚至差點回頭離開
但沒想到,結果竟然是訂屋...
 
親愛的,我們的夢想一步一步靠近了
雖然會比較辛苦,但我想辛苦都會是值得的,加油吧!!!
 
(從我語無倫次的文章看來,我還沒有把腦袋裡的東西給整理好呢!!大家看看就好,不要介意啊)
(補充一句,房子買了,但還沒嫁,各位可以不用再問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