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愛的馬麻說要拍全家福
這次的全家福是穿禮服的唷~~沒穿過內~ 

昨天晚上去試穿禮服,但怎麼有種在試婚紗的感覺啊~~
禮服都還不錯看,全家福的sample也還不錯,但看過他們拍的婚紗照,就覺得還好
可能不會在這家拍婚紗吧!雖然衣服都很好看

下星期六就要拍了喔~~好期待喔~~

先放兩三張照片上來,這些都是我們有選到的唷~~

↑這是我很喜歡的,現在看起來覺得還好,但其實現場看真的很美~~


↑我妹的手發抖抖抖...我眼睛閉上來不及張開...這件衣服我也很喜歡,古典的感覺,哈哈哈.. 請叫我  "QUEEN"...


↑這是我拍的,技術明顯好很多喔~~   這件超可愛的,又很夢幻,很適合老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