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後熊窩才會交屋,但我最近時常夢見熊窩
有時夢見在裝潢,有時又夢見我們已經住進去,甚至夢見我為熊煮咖啡、泡紅茶

我想我有點太期待了,是吧!
現在其實也不用擔心那麼多的,畢竟還沒交屋,還沒對保,還沒裝潢
甚至我還沒嫁,婚也還沒結!

但是還是很期待也,就好像期待第一個寶寶出生,會想幫寶寶買很多東西的感覺一樣
我現在超想買東西給熊窩,像是小裝飾品,還有許多東西(像是時鐘、窗簾之類的...)

阿云云說,她生日有生活工場七折的優待券,明年的她說要給我用
哈哈哈,現在想到眼睛都會發亮呢!明年七月,我要大開殺戒啦!!!

還有ZAKKA的小物,也是我超想敗的目標...但是有鑑於熊窩還沒有落成,東西買來也沒有地方堆
還有尚未交屋&裝潢,室內風格還不明,怕調性不搭,所以一切都還沒有買

不過不用擔心~~
捲云:「寶貝們!我們"休嘟ㄟ丟"~~  」

所以...等等等...要耐住自己的性子,還先不能買唷~~
現在就可以不必擔心這些事了吧!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