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最近有些事情,我很想仔仔細細的跟你說
但有時不知道怎麼開口,也怕說著說著口氣會兇了起來

有時,你在做某些事情的決定的時候
會忘了顧慮我的想法

比如說

你先前一直想先訂婚,然後"登記"結婚
我知道因為馬麻說要登記的話,就要先提親&訂婚
所以你就開始規劃幾月可以訂婚,時程之類的,然後打算等你30歲再結婚

雖然,我馬麻是同意這麼做,但我並不想啊~~
並不是我馬麻同意,我就也會同意啊~~
為什麼在你決定之前,不先問過我?

所以你一直要我問馬麻訂婚有沒有要求些什麼
實在讓我不是很高興
感覺你並沒有把我的想法聽進去
只是一直在規劃你想要做的事...

又比如說

你說媽咪希望我們先訂婚
然後就可以住進新屋,等兩年後再結婚

我記得已經跟你提過
我希望結婚&訂婚不要距離太久,最多相隔一、兩個月

但你為什麼又跟我提?為什麼又忘記我的想法?
有些事你不在意,但我很在意

你‧明‧白‧嗎?

每次你不管我的想法
就一直想討論你想做的
或是一直跟你媽咪討論該怎麼做
真的讓我有種很想哭又很生氣的感受

為什麼你總是不在乎我的想法
你可以要求30歲才結婚,難道我不能要求訂婚不要離結婚太久嗎?

你要說我難搞也好,麻煩也好,囉嗦也好
但我就是會堅持

一個訂婚結婚本來應該是開心甜蜜的事

已經讓我漸漸覺得煩燥

一直要不停不停的拒絕提早訂婚
一直要不停不停的重覆聲明我的想法

真的很累很累...

所以,以後我不會再說了
請你永遠永遠記住這一切...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