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瀏覽本文前,請先複習此文章" 我想要一個工作室 "

之前看到VICKY介紹的夢幻工作室
對很多人(包括目前的我)來說,幾乎是一種不可能的任務

後來在一本向VICKY借來看的雜誌上看到
國外的網站上在賣的工作台
應該可以幫很多朋友完成擁有自己工作室的夢想吧!

這個工作檯的設計很簡單
但是可能我之前都沒有思考過這種方式
但也或許已經有些同好用著類似的東西了

可愛的工作檯,很棒的設計吧!

椅子兩側的推車收的時候可以塞進去
櫃子的兩個門還掛上一些籃子,可以收納小東西
櫃子裡面的層板看起來應該也是可以移動的
隨著使用者須要的高度變化

還有一個拖軌式的工作檯面,可以延伸工作的範圍
只是強度不一定很夠
如果你要做eyelet的話,打洞或打平可能要移到地面作業囉!
不然你把eyelet打平的時候,每打一下可能整個工作櫃的東西就跳一下
工作櫃可能也撐不了多久吧!!

可惜我沒有工作檯收合起來的照片
不過應該也想像得到,收合起來,外觀應該就像一般櫃子一樣,也是挺美觀搭!!

你以為這樣一套要多少錢?
網站上的定價是多少給你猜??

答案是.....

us$205 

205美元(不含椅子唷~~),折合新台幣大約要6700~7000不等
再加上如果在網站上訂購運到台灣的運費
我想可能也要台幣上萬元了吧!!

我是不可能訂的啦!我想大家應該也被價錢嚇到了吧!
不過我想應該可以在台灣自己DIY!
有認識木工的朋友,請他們幫你照圖做一個應該也是可以的
怎麼做,應該也不會到上萬元吧!!!
還可以更照自己的意思修改唷~~
請大家盡情發揮想像力去訂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