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結束HIGH到瘋的聖誕餐會後
大家就到會議室開關於明年度工作分配會議

到開會時才知道
明年度許多人在工作上都有很大變動~~
其實一看到時還滿震驚的~~
尤其是我"即將"被調往場記的部分~~

本來預期以為是下半年才會調動
所以很放心的覺得還可以跟大家"親密"的相處好些日子
沒想到調動的日期竟是在一個星期後...
感覺來得有點措手不及啊~~
尤其下週我又只上三天班,最後兩天排了特休
現在開始後悔我為什麼要排在年底最後兩天啊~~ 

雖然說只不過是分在一樓vs六樓
但還是會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今天感性的Maruko竟然哭了出來,雖然有點被嚇到
但是其實我也能夠理解她的想法
而且這消息來得太快太突然,還沒有時間去消化
難免會感覺有點腸胃不適!

等回來沉澱了一陣....
覺得其實調動職務也是幫助我們成長
不離開現在的位子
你怎麼知道其他位子你能不能坐?
如果不換位子坐坐
萬一突然有一天,你的椅子被拿走了怎麼辦?
你也要走嗎?

現在幸好我們都還在一起...
只是先試試其他位子自己能不能坐
所以我們都應該努力學習
為了我們一直都要在一起而努力

Maruko很細心
有她接我的位子我也很放心,
六樓有她在的時候不怕出大包啦!

詩倩有了新趴呢!
不過是很優質的Maruko唷~~可以不擔心 

季儀要固守交帶區唷~~
平常有Maruko&詩倩幫手ok的啦~

唉唷~~
怎麼感覺像遺言啊~~oh my 天
不要不要啦~~

其實,一下子要離開六樓,
心裡也是滿捨不得的~~
畢竟待在六樓也已經二年了
也是會有點擔心、放不下
我想,雅婷應該也會有這樣的感覺吧!

總之,雖然沒有黏在一起工作
我們感情還是很好呀~~
還是會聊心事講八卦~~
只是位子改變,其他的事都不會變的啦!!

大家,還有,尤其是瑪小姐佩蓉
佩蓉  佩蓉  佩蓉  佩蓉  佩蓉
請不要再擔心了好嗎?
什麼都不會變的!!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