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常常都會帶大包包出門,
我也時常帶大包包上班,
有時想來也很疑惑大包包裡到底裝了些什麼東西,
為什麼老是可以提上一大袋出門?.gif


原來大包包裡,
皮夾、零錢包、證件卡夾、鑰匙包(一件都不能少),
會有化妝包、吸油面紙跟一般面紙(女生必備的東西),
還有小傘、MP3、隨身碟跟手機
包包裡也絕對不能少了髮夾或髮束


為了不要忘記,我還會帶著每天必吃的保健食品
還記得隨時保護雙手,所以帶著護手霜跟指緣油
因為皮膚嫩得像豆腐,動不動就受傷流血,
所以還要隨身帶著OK繃跟簡易藥品
因為眼睛不時有眼壓大的毛病,所以眼藥水也不能忘記。

還記得小學課本裡有學過一段課文:
"我的書包裡,有書也有筆"
所以我的大包包裡,就真的"有書也有筆",
隨身都要帶著筆跟筆記本、還有通勤時怕無聊看的


如果是要出門趴趴走,可能還會帶上相機以備不時之需,
又如果是要跟熊出門,可能還要再加上熊的皮夾跟手機,
對了,還有節能減碳(?)的環保筷


我算了算,全部大大小小每天我得帶20多樣東西出門!
我的天啊!這樣沒有一個大包包怎麼行?001.gif


PS. 1~其實,我覺得以上都是想太多的人才會帶啦!(←代表我時常想很多啦 SMILE.gif )
如果想得一點也不多的時候,其實也只有四、五樣東西而已,
小包包其實也很OK的啦!哈!


PS.2~有圖有真相,除了相機不能自己拍自己,其他都拍進去了
,看了才能理解我的大包包裡的東西到底有多少!哈!  (滑鼠滑過去照片可以放大唷!FIND.gif)

P100043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