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說過了多少次"我好幸福"  SHY.gif
但總是覺得好像還是不夠
好像還可以說上千次萬次 DIMAN.gif


一直記得"光陰的故事"中,
孫一美喃喃自語說"我怎麼會那麼幸福呀"的那個橋段,
孫一美根本就是說出了我內心問過自己百萬次、千萬次的問題

很喜歡孫一美跟許毅源的對戲,總是覺得跟我們真的很像
因為像孫一美老是少根筋的我,竟然也找到了這麼疼我的你
所以每次看這段,我總是會眼眶紅SMILE.gif


可是幸福說多了,還是怕你會聽膩。
萬一你聽膩了,
就再也不能體會我心裡的感覺
    再也不能跟我一起體會幸福FULL IN LOVE.gif 的感覺。

要怎麼做,才能讓你一直覺得我很愛你?
           才能讓你一直跟我一樣感覺很幸福?RAMBOW.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