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頭暈頭痛,除此之外還有屁股痛,
昨天產檢時順便問醫生,
醫生很無奈的回答我,頭暈頭痛都是正常的,大部分過一陣子就會好
但是屁股痛,可能會一直持續到巧虎正式露面為止,
而且情況只會更糟不會更好,頂多希望維持現況。

屁股已經很痛了,
有時還加上頭痛,頭痛到快爆炸了,但班還是得上,
今天又剛好坐交帶區,很抱歉所有看到我的人,都看到我一張無精打采的臭臉,
以前在服務業應該有的一張笑臉,今天完全沒帶出門。

下午頭一直很痛,
當痛到極點的時候,就會不小心哭出來,大概是一種很無奈的感覺吧!

很痛,卻不能吃止痛藥,不管做什麼事都無法減緩頭痛
只能放著讓它痛,真的感覺很無助!
痛到哭出來,也只能讓眼淚一直流...

我想....我還不夠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