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虎的阿爸,
從很久以前就一直有愛緊張的毛病...SHOCK.gif 

巧虎現在在我的肚子裡才五個月大,
也就是說還要五個多月才會正式露面,
但熊先生現在就已經緊張到不行啦!

緊張生產媽媽包還沒有準備好,
想說我要生產時他要多準備幾件衣服好陪宿,
還要準備住月子中心要帶的東西,
還要準備巧虎會用的東西...

他也對巧虎要出生的時間很緊張,
那天熊先生突然對巧虎說:
「巧虎要聽話,要選把拔在家的時間出生唷!
    選半夜沒關係,但是不要選上下班時間唷!」 
他非常怕還來不到醫院巧虎就迫不及待地要跑出來! 001.gif

緊張當我要生產時,要打電話通知誰誰誰...?.gif
緊張我跟巧虎要出院時,要請誰來幫忙提東西辦出院抱巧虎?.gif
緊張我想要自然產但會不會痛到受不了?.gif
緊張巧虎出生後我們會不會手忙腳亂?.gif

緊張的事好多好多...
可是我怎麼都不會緊張,
要生產的明明就是我...   

可能是熊太緊張了,
把我該擔心的也一起緊張掉了!
所以我很放肆的一點也不擔心、不緊張...
當然也還沒開始準備...

可是一轉眼肚子已經五個月大了...
好像過年也應該也準備一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