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下一個十年,
要用什麼做為紀念呢?

你手上的那支錶,
是我們在一起那年我的生日,剛好又是七夕時送你的
很耐用,你一用就用了十年,
其中還陪你在軍中度過近二年時光,
那支錶耐磨耐撞像你一樣,
但它終究老了,
而我仍希望你能更好、更健康

剛好我們一直沒有對錶,
我一直希望可以有機會買一對好的錶,
可以在你的手腕、我的手腕上戴10年、20年、30年...
永遠見證著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所以,在新年大年初一,又是西洋情人節的今天
我們一起挑了一對錶。
錶3.jpg  

光動能的錶,不需要換電池,
像我們的愛情,一直都有熱情活力走下去。

挑這對錶真的不好挑,
我龜毛又機車,我的手小所以想要女錶錶面小點,
但同款對錶的男錶錶面太小又覺得不夠有男人味,
挑了老半天才選定這組錶的搭配,
原來在我心中的對錶,
不是100%的相同,而是相似、卻又分別最適合各自的錶
這才是感情的真實面,
最好的伴侶並不是兩個人完全相同,而是相似、卻又最適合彼此那個人,
所以,我們決定了這對錶。
錶2.jpg 

經過你與店員一番廝殺,我們用不錯的價格把錶帶回家,
我開心的喜孜孜,你則看我開心笑後也笑了,
以後我們的寶貝幾歲,這對錶也幾歲了,
這對錶,就更有意義了!

至於第一個十年的那支錶,
我會好好保留,這是我們永遠的回憶!
錶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