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怎麼心情很煩躁...

對某些人,真的對不起,不是故意的但真的沒有耐心了
沒有笑容,沒有耐心,也已經沒有不厭其煩的表情了

很怕碎碎念,
也很怕一句話的問題或答案會被拆成十句話來說,
我沒有那麼多時間,也沒有那麼多想法,
最怕聽了老半天,還是聽不到重點...
我不是那麼在意"俐落"的人,但也不至於願意把時間浪費在這事上面
有一些哩哩雜雜的小事我真的很不在意,可以不必對我報告...

很簡單的事情總是會被搞成很複雜,
但我沒有那麼多耐心...

不用轉彎的問題不要再轉來轉去,一就是一、二就是二...
事情不會做不完,會做不完不是時間不夠,而是想法雜務太多...
不要再說你"真的很忙"、"真的弄不完"...

我知道兩個人應該要好好搭配,
但我還在習慣中,努力要找一個適應你的方式成為常態...

很對不起,但也很謝謝你,先替我女兒來磨練我的耐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