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四年前從單身少女升格為人妻
兩年前又再從人妻升格為新手媽媽....

因為在家下廚料理的時間實在不多,
頂多週六週日偶爾開個伙
所以一直是用傳統電鍋處理"白飯"這件事
這麼久以來,也沒覺得有啥不妥(因為少用咩)

加入全職媽媽行列之後,
每天開伙成了我的工作之一
時間一久,開始覺得只用電鍋實在不太方便啊!!

住在一代熊窩的時候
熊就算準時五點半下班到家也都七點多了,
我與小蜜六點左右開飯,
保溫一個多小時之後的白飯,常常都變成鍋巴

又如果我要蒸魚、蒸肉
料理的時間又會跟煮白飯衝突
蒸得久了,白飯就乾了,蒸得不夠久,魚肉又會不夠熟...

兩、三個月前,
小蜜媽我就開始打算
等到搬進二代熊窩,一定要購入一台電子鍋!!!

我話當然是說到做到的啊!!
(是說這有什麼好得意的?!)

住進二代熊窩開始下廚那天,
就上網敗了一台電子鍋啦!!
隔天上午馬上到貨
24小時到貨的購物網站真是夠方便啊!!!!讚!!
P1040398  

怕買的不好用會一直抱怨,
或是再砸大錢再敗一台,
而且煮飯是很累人的事,
當然要維持好心情啊!

所以打算要買好一點的,
不過最新的又太貴了!


於是上網孤狗了一下之後
我買了這台!!!
"象印IH真空微電腦電子鍋"(六人份)
號稱三段壓力煮飯會讓白飯更美味喔!!
P1040399  
買電子鍋還送保溫壺ㄟ....
剛好可以冬天給熊先生帶去公司用,
或是我在家自個兒泡茶用!!哈哈

迫不及待趕快打開來!!
P1040402  

喔!!我的天兒!!寶貝!妳也太美了吧!!
優雅到我有點捨不得用咧!!
(這位人妻會不會有點太誇張?!)
不過銀色的外型是真的很對我的味!

P1040405  
怎麼看怎麼美啊!!
(是中毒了是吧)

連內鍋也很讚喔!!
而且是"可洗米"的內鍋喔!
我這個懶人妻也不必為了洗米多用一個鍋子啦!!
P1040407  

煮出來的白飯
真的香Q不在話下
就算熊加班晚點回來
也不用再擔心吃到鍋巴了

從那天開始,
吃到每天現煮的飯都覺得好幸福
才知道原來好吃的飯是這麼重要的啊!
我怎麼可以當井底人妻這麼久啊!(哭~)

沒有電子鍋的人妻,快去敗一台
( ? ? 該不會這樣的人妻剩我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