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舊文重KEY,內容有點給他小噁心唷~~
不能接受的還是不要看比較好
而且是在熊還在當兵時寫的...
所以年代已經有點久遠了
從愛上你的那天開始,我就知道,我將是一個幸福的小女人
每天依賴你打電話叫我起床,依賴你買來的早餐,依賴一切你對我細心的照顧
每次約會,你總是在我家樓下苦等已經遲到的我,
等我滿臉歉意出現時,你也從不抱怨,只給我一抹和煦的笑容,然後牽起我的手。
我不知道,我怎麼這麼幸運,就這麼成為世界上你唯一的小公主...

你說我像個長不大的小孩,更是你心上的肉。
可是我只要當你懷裡唯一的寶貝就夠了,因為我知道,你會永遠陪著我,
這樣,我就可以滿足地在你懷裡睡去。

你已經給我很多很多了,而我給你的卻太少。
所以我說,我要更愛更愛你。
你卻說:「妳已經夠愛我了,給我的也夠多了,而我給妳的卻不夠。
                    所以等我回去以後,要更疼妳,更愛妳,給妳更多更多。」

傻瓜,你給我的已經夠多了,你難道不知道嗎?
你說我是你唯一、也是永遠的小寶貝。
可是好奇怪,每次你對我這麼說的時候,都有好多水跑進我的眼睛裡搗蛋,
不過沒關係,我還是喜歡聽你說。

我愛你!在你身上,我找到被愛的價值。
沒想到,在7-11裡也能找到我的幸福。
誰說我在7-11撿到好老公?應該是你在7-11撿到我的幸福才對!

雖然你在好遠好遠的高雄,但我不會變,我要一輩子都抱著你,永遠當你的小寶貝
我等你娶我ㄛ~你說過的!!!

不論我們相隔多遠,你永遠都是我唯一的Honey~~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