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無意間翻了翻云的舊網誌時看到的一句話
讓我也好好的想了一下..
是不是人都一定會變?
那我呢?是不是也變了許多

好像
國中的我,不是現在的我
個性開朗許多、笑容也比現在更爽快

後來上了高中
整個人都變了
變得跟現在有那麼一點像
但自閉很多,內心變得很陰暗
也許是因為我太不喜歡那個環境
所以像個蝸牛般,只躲在自己的殼裡

經過大學、還有幾年的工作
好像變得比高中好
但卻感覺怎麼也回不去國中那時的開朗笑容
內心好想回到那時的心態
但感覺社會的現實好像很險惡
一番爭扎爭扎爭扎
整個人變得有點怪...

不知道怎麼了
後來漸漸想開了
原來
不想笑,就不笑
不想哭,就不哭
這就是國中時的我

只是現在的我更明白
有些話不會對某些人說
因為有些事只有某些人會懂

我決定不再想自己要變成什麼樣的人
因為我只要做自己就好

所以
這句話我會改成

"管我變不變,我只要做自己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