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女生都穿高跟鞋,也喜歡高跟鞋
尤其是像我這種身高先天就不足,必須靠後天加強的人
更是"迷戀"高跟鞋
穿高跟鞋其實並不輕鬆
跟穿休閒鞋或球鞋的舒適度相比簡直是天壤之別
尤其當跟高超過5公分以上時

有時候
連我自己都質疑,穿高跟鞋真的可以改善身材比例嗎?
還是只不過是心理作用

但有一天
我看到了兩張照片
突然覺得
女人迷戀高跟鞋

絕對不是空穴來風啊~~~~~~~~

大家看看我慘不忍賭的以身示法
就能體會我說的了....

以上是短腿腿又粗版.....                   再來是改良版 .....
(絕對不要以為是"高"跟製造出來的錯覺
  其實鞋跟不高,只有四公分多而已唷~~)
但是給人的錯覺,卻遠遠大於四公分的差距  

人客啊,你看看,是不是有差很多啊~~

所以說.....

  我.愛.高.跟.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