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蜜住在我肚子裡的時候
我的口味並沒有多大的變化
但這次No.2入住,口味卻是千變萬化

某天突然超想吃酸(而且是蜜餞的那種酸)
然後變得很愛吃硬芭樂,非常愛!

原本就是拉麵控的我,
在去了一趟日本之後發現,我對拉麵竟然變得興趣缺缺,
其實懷孕之後,我就有一點點這種感覺
只是一直想也許是當下沒胃口吧!
這次去日本後發現,原本很餓很餓的我,送上拉麵吃了兩口,卻變得不想吃了?!
才知道我變得已經不愛拉麵了(泣)

變得不愛拉麵,但卻變得超愛吃青菜,而且也是非常愛!
尤其偏愛生菜,
無論是油醋醬或沙拉醬、千島醬都無所謂,
我可以一口氣吃上一大碗,
在日本那幾天,幾乎快要餐餐吃,也吃得超開心的!
(只要生菜不是苜蓿芽都好,媽媽我還是沒有勇氣再試吃啊~~)

跟懷小蜜初期時一樣,
很愛炸物,每天都很想吃炸雞排,
而且維持到現在已經快四個月了還是一樣!
(還好公司附近或回家路上沒有,不然我一定會肥死)

還好懷孕到目前,
雖然肚子大的有點誇張,
但我只胖了1.5kg
我要繼續維持下去!!
但真的好想不忌口唷~~~

2014-11-19-15-46-16_de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