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沒預期的,後來才決定過年到中南部玩耍

第一天到月眉去玩,本來是衝著「巧克力夢工廠」的名號去的
可是感覺滿失望的,因為根本沒有想像中好玩...比去年的糖果文化節還糟

另外,我還是不適合玩海盜船這種遊戲,即使它很初階也是一樣。
我就是會頭暈,就是會想哭,實在是很沒有出息...
其他什麼章魚啊...夏威夷巨浪啦,總之,只要會把我甩來甩去的,一律跟我沒緣
還記得國中的時候,我也很愛玩,也玩的很瘋。什麼時候變成這樣的,我也不知道...

第二天,就跟著老公到他同學家去了,在彰化田尾。
到的時候,都快中午了,所以坐著討論了一下,決定出發到鹿港吃東西,去天后宮拜拜...
蚵仔煎也沒特別好吃,蛤蜊湯貴到嚇死人,雖然有我喜歡吃的鹹蛋糕,但因為還有一天半的行程,怕不新鮮就不敢買了。
逛老街時,發現其實有很多好玩的小東西的,但他同學一直走一直走,害我跟老公只好一直跟一直跟,都不能停下來看看,好可惜...
回來時,明明只有十分多鐘的車程,卻迷路,讓我們開了一個多小時才到,真的是...

當天稍晚,我們去傳說中的田尾公路花園,其實不是花園,只是一個像花市的地方,但是花真的很多,有的店還有田園造景,看得我心花怒放,很HIGH很HIGH...

晚上,在他同學家打牌...還打到半夜一點多快二點,其實覺得有一點不開心,就出門玩了,還為了打牌熬夜,有點本末倒置,害得隔天都有點爬不起來了

第三天,因為起得有點晚,也因為不知道到底要去哪裡玩,浪費了一點時間在討論
最後去了草嶺,去了紫南宮,就回來了...
草嶺感覺好像沒有什麼,就只是一直走一直走,但路上的櫻花、聖誕紅真的很美,我決定以後也要養櫻花跟聖誕紅...
紫南宮人超級多的,看來時機壞壞,大家都想發財,本來老公也想拜拜,借個發財金或金雞的,但同學們都興趣缺缺,只好做罷,但老公跟我約好,明年自己來,一定要好好的拜上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