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的
親愛的Mr.Branto
在我心裡,從來沒有忘記過你
永遠會記得在一起的那三年時光,有歡笑,也有淚水

雖然終究是必須離開你
但我沒有遠離對你的愛,還有對其他朋友的想念與關心

已經過了兩年半,你也已經消失在信義新光許久
我還是夢見你,但隨著時間的久遠,在夢中我發現自己的動作變得開始生疏
醒來後的我開始覺得不安,深怕再過一些時候,我會完全失去對你的記憶

好想開始動手寫下點滴
但實在太多,有點無所適從
而且,也已經開始忘記一部份了

怎麼辦?就快要來不及了~~
在未來,我還好想圓一個夢呢!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