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是隻像巨蟹的獅子,比一般人對愛更加期待,就如我一般
我只不過比妳幸運一些,心目中的愛比較早出現
但妳說的心情,我也曾有過

我想告訴妳的是

有時緣份是不是已經偷偷走到身邊來,我們不知道
身邊的這個人是不是就是緣份中的那個人,我們還是不知道

我明白妳會心急,但有時心急傷的總是自己
就好像等待的時候,常常都會不自覺的把目標區放大
只要符合任何一點點的條件,就會告訴自己「就是他了」

我們在等待的時候,往往會失去理性
不清楚對方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看不明白對方是只對妳好還是對大家都好
所能看見的,就好像遮罩一樣,只能看見對方對自己的那個小圈圈
所以好像有時他會對自己很好,有時又好像他是那麼樣的冷漠

而妳是寧可等待,還是就算受傷也無所謂,這我不知道,畢竟每個人的選擇不同

等待的心情是很寂寞,但是不是有另一種解決的方法

明知道不可能與某人在一起的時候,還是會偷偷地喜歡他
一邊偷偷的欣賞,一邊等待生命中的他出現,或許這樣,不會感到那麼空虛吧!

不會感到空虛,也不會感到受傷
就算他有了好的對象
最多感到惆悵,但那絕不是心痛的感覺

無論妳覺得如何,我只是不希望妳受傷

我常常有種無力感
我看見身邊有許多好女人,但總是找不到對的一半陪伴
有時緣份是種真的理由,但有時也感覺只是藉口
我看著她們,很想幫忙卻插不上手
歲月一年一年的過去,我的心陪著妳開始感到慌張
但回頭想想,兩三年後開始戀愛,而後兩三年步入禮堂,或甚至更久,這樣看起來好像也還好
所以是不是不用那邊緊張

我好希望,以後,我們可以一起討論老公孩子
就像我們現在一起討論臭男人一樣!

但請妳一定要小心,千萬不要急,不要受傷,不要讓我擔心妳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