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在想把以前做的卡片傳上來給大家看看
一直現在才傳上來
讓大家久等啦~~ 

有幾張實在是我不甚滿意的作品
但基於"癩痢頭的孩子是自己的好"的原因

還是傳上來給大家笑笑吧!
不過....不滿意的我就不介紹啦!

有一張今年打算大量生產的聖誕卡
跟大家分享一下


(不要看得太仔細唷~~看太仔細會發現有顆鑽已經掉了    沒黏好內...)

我自己滿喜歡這張的感覺的,雖然很簡單,但自己覺得很有味道哩~~

本來打算量產這張卡片,除了給父親大人送人外,其他還想多做一些拿來賣,所得也打算捐出去
只是不知道有沒有人會支持呢?
如果有人每年都會固定送卡片的話,可以支持我一下嗎?

這兩天可能要開始備料了...
等完成6*6的小相本
就要著手動工了...

如果有人願意支持的話...要趕緊喊聲唷~~
目前預定生產50張
多出來的部份很多的話,那我就要快點去找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