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樣算浪漫?什麼樣算幸福?
你想要浪漫多點?還是幸福多點?

我一直認為
浪漫,只是一種暫時的感受
幸福,才是持久的記憶

過了很久很久,
你會忘記讓你感到浪漫的事情,
當下你感受到的浪漫愉悅,
很快就會過去,那樣的愉悅很快就會被遺忘

過了很久很久
你也會忘記讓你感受到幸福的小事是什麼,
但是永遠都不會忘記,感受到"幸福"的那種感覺

而且,浪漫會把我的胃口養大,但是幸福不會

我會記得
你睡了卻因為生病咳嗽的我而被吵醒,
你不生氣,只記得找出喉糖讓我感到舒服些

我會記得
你擔心經濟拮据愁眉不展,後來只淡淡的說了句
"妳一輩子都要跟著我,不想讓妳吃苦"

我會記得
一起出門,你總是把提袋&包包一手攬,
還有一隻手可以好好的牽著我,
而我,卻是兩手空空,逛街時開心到滿場跑

我會記得
你能理解我就算未來在婚後,也想照顧家裡的想法,
會告訴我,"我們還是會常常回家的,不要擔心,我會盡力"

也許有一天
我會忘記這些令我感到幸福的小小橋段
但是我不會忘記這些片段給我那種幸福的感覺...

但是妳(你)
幸福,或是浪漫會選那個?
你會選擇哪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