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越:夫妻是一輩子的事"
看這篇文章,我一邊看一邊掉淚
就像在看電影"PS.我愛你"的時候,我幾乎從頭哭到尾。

那天問你有沒有看到"孫越答應讓老婆先走"的新聞,
你說你的答案,跟孫叔叔一樣,
我知道,因為你很了解我,你明白我需要你大過於你需要我,
尤其是心理上的依賴,我常常很需要愛的抱抱,
兩人明明在一起已經快十年,
卻還是像剛開始交往那樣甜蜜黏TT,
我想,以後不管多少個十年,應該也是一樣吧!

不過就是篇網路新聞,就已經能讓我眼淚掉不停,
因為我以前也想過這樣的問題,
我也知道如果有一天你比我早走的話,我一定會不知所措,把自己封閉起來
也許要等很久很久,才會慢慢走出來,也或許不會再走出來

以前我曾經想,也許在我為人母、或是年老以後,
可能也許說不定會變得比較堅強,但也只是可能,我的個性還是自己最了解

結婚,是為了愛,是為了彼此依賴,
但是對不起,現在還是我依賴你比你依賴我多,
我可以照顧你、可以陪你、可以幫你做很多事,
但我的心裡、心理都還是依賴你,
好像只要有你,什麼事都可以迎刃而解,
就算只有你的一個眼神、或是說句"妳可以的"。

我們就是夫妻,就是要一輩子一直走下去,
就算等以後我們有了小孩,也要讓他知道爸爸媽媽就是這樣愛著的,
愛情是無法取代的,
親情、愛情只會層層堆疊,愈來愈紮實。

對!我就是靠愛情活著的女人。
尤其依靠著你的愛。
婚姻,絕對不是戀愛的墳墓,而是戀愛的升級版,
夫妻,就是一輩子的事,甚至是下輩子或下下輩子
所以,你就是我一輩子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