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很久以前,
熊就一直期待著有一個跟他一樣星座的雙子小小熊(小小捲)


而我這兩個星期來一直覺得身體不對勁...
總是覺得很累,上下班在捷運上總是睡到翻...@@"
肚子也常常不舒服,
而且狂愛吃鹽酥雞到一種誇張的程度...
一星期七天可以吃五次耶...而且吃的東西都差不多,
每次我吃,熊就會跟著我一起吃,
我看他應該"福態"了不少吧! (偷笑)

自己的心理有點底,覺得這次心肝應該是來報到了,
不過因為不想失望,一直拖到昨天才偷偷驗了...

P1020877 OK.jpg 

沒想到真的有了!!
我趁熊打完電動之後,假裝很鎮定的拿給他看!
他當然看不懂啦,所以我再拿外包裝盒上的說明給他看!

熊:有了喔?.......     有了喔?.........   真的有了喔?
捲:嗯..........

熊:(呆看著我五秒鐘後開始傻笑)   呵呵...   呵呵...   呵呵    .....

沒有很戲劇化的"我要當爸爸了"的反應,
但這是很真實的他,
有時候可愛的跟個孩子沒兩樣!

才剛知道,上網查過目前只算四週大,
聽說最快也要六週照超音波才照得到胚胎,
所以沒打算這麼早去醫院檢查。

不過我頓時間變成太上皇,
要喝水,水就到我面前,
要睡覺,馬上有人關電視電腦到房間開冷氣,
網路不小心被熊關掉,
正在玩臉書餐城的我假裝大怒大吼大叫,熊就說:不要激動、不要激動
雖然一切只是興頭上的表現,不過還是覺得很好玩。

熊說:我要不要買一個防電磁波圍肚子的給你?
熊說:那你是不是開始不要聽iPod比較好?還是聽古典樂對BABY比較好!
熊還說:我們可以去逛婦幼展了!
熊最後說:那我們要開始存錢準備坐月子了!

我說:我又很少用微波爐,不用圍肚子啦!
我說:不行!不聽iPod我在捷運上會很無聊!而且我要聽很rock的那種!
我還說:太早了吧!今天才知道第一天!
我最後說:現在準備坐月子?你也太誇張了吧!

後來我還是很累,所以早早就睡了
跟熊躺在床上聊了一下... 我昏昏沈沈就睡著了
但在快要睡著之前,我似乎又聽到熊在笑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