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懷孕以後,只告訴了很少的人,
一切都想等週六檢查確定以後再看狀況,
原則上還是想等接近三個月再公布。

這一星期以來心情算是恢復平靜,
平靜到....有點懷疑我是不是真的懷孕了,
感覺一切都沒有真實感,當然也沒有特別太上皇的待遇啦  ^o^
這是不是只是我昨晚的一場夢?
要不是該來的一直都沒有來,我真的會以為這不過是夢!

雖然還是比較容易累,胃口有稍微好一點之外,
幾乎沒有任何症狀,一切都很順利,
連本來肚子一直有點痛痛的,這個星期都變得很OK。

"小老虎穩定了吧!"我這麼期望著。

星期六要去做第一次檢查,希望小老虎長得夠大,
這樣就可以聽到心跳囉!
希望我跟熊的幸福,很快就會再進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