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拖到六週,才到婦產科檢查
進到婦產科心情還是有點緊張
醫生安撫我跟熊,說第一次當爸媽都是這樣的

照腹部超音波, baby大概還太小,有點找不到位置看不清楚
醫生說可能是位置剛好被腸子擋到,所以看不到,改照陰道超音波...

0926-2 OK.jpg 
看到baby還好小好小,第一次見面看到他才0.26cm,
天啊!那是有多小??這麼小竟然可以把我搞得每天早上都好像要昏倒的樣子?!


0926-1 ok.jpg
聽到他的心跳聲,忽大忽小,還不是很穩定,我知道他還沒有發育好
我聽到時,卻有一種奇妙的感覺,
明明在我的身體裡,卻不是我的心跳聲。
熊說:有一種莫名的幸福感覺。

從懷孕以後,熊就一直很小心的照顧我,
我也很認命的戒咖啡、戒茶,以前我"唯二"喝的東西都不能喝了,
希望四週後的檢查,baby依然健康地在我的肚肚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