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兩週多才會再去檢查,
最近除了還是愛睡覺跟少量多餐之外,
好像也沒有什麼其他症狀,
希望這樣是好事。

那天熊告知熊媽我們有巧虎時,
是在電話裡面,所有的對話我都猜中了,

熊媽還是冷冷的說:
"看你們啦,時機這麼壞,其實也不一定要生啊,
  看你們自己負不負擔得起啦,你們自己決定啦"。

熊爸的反應我不知道,看起來還滿平淡的,不知道有沒有激動過。

這幾天熊受傷了,我們都暫時住在熊家,
那天熊媽說:
"其實我沒有要你們一定要生,現在時機這麼差,
  討生活也不容易,你們不知道一個"巧虎(我改的啦)"的開銷很大,
  你們還有房子貸款,再過幾年再生也沒有關係啊,不知道你們這麼急"

雖然知道熊媽只是嘴巴說說,是因為擔心我們的經濟壓力
可是我還是有一點覺得小小受傷(誰不喜歡聽好聽話),
因為巧虎已經住在我的身體裡了,
難道我要跟他(她)說:熊阿嬤好像沒有很歡迎你(妳)?


但我知道熊媽只是刀子嘴豆腐心,
其實還是很歡迎巧虎的,
放假那天我睡到十點多才起床,
熊媽就急著下麵線拌苦茶油給我吃,還有荷包蛋加菜,
(我根本吃不完還叫熊幫忙吃)
下午熊媽還到市場搬了一大堆水果回來,
每天晚飯後削一堆水果,我看是要給巧虎吃到皮膚水水,
要我這個別做那個別做,說我凡事都要小心,

那..........
剛剛藍色那段自導自演的悲情戲可以刪掉了!哈哈!
不過還是希望熊媽可以自然一點啦!不要那麼彆扭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