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項鍊 修.jpg 

這條項鍊
從2000年跟著我到現在

那時還沒想過
為我戴上項鍊的這雙手
就這麼一直牽著我,走過了十年

我們一起分享美好,一起度過困難
走過年少的青春,也走向夢想的未來

黃小琥的歌    最近讓我感觸很深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每個人有他的脾氣
 過了愛作夢的年紀  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幸福沒有那麼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歌詞中說的一點也沒錯
尤其婚姻不是只有愛情親情
還需要一定程度的彼此包容讓步
看似平淡無奇的生活,其中卻包含無比幸福的力量

在茫茫人海中,要找到這樣的一個人多不容易
而我們能夠找到彼此牽手過一生,
更是何其幸福!

老天爺待我們不薄
我們擁有一切希望擁有的東西
無論在物質上、精神上都是富足的

能和你在一起,並且即將迎接我們的寶貝
我的內心充滿感謝
不管還有幾個十年
只要能和你在一起,我就會滿臉幸福地笑著。

謝謝你!我愛你。老公!


而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你、或是妳妳妳

看過"天外奇蹟"了嗎?
幸福,其實就是藏在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