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混了快一個星期
還是努力來把花蓮的遊記寫完吧!!

結束五味屋的拜訪後到民宿入住
待小蜜小姐睡個午覺起床
也已經近17:30啦!!
起床準備一下
就出發到禾田野享用晚餐囉!!

偷偷報告一下
因為從五味屋前往發現樹湖民宿的路上
就剛好經過了禾田野
於是就先詢問了供餐時間與訂位
順便拍了一張外觀喔!!

01.JPG  

好可愛的感覺喔!!

傍晚抵達時還沒天黑
拍張照先吧!!
02.JPG  

03.JPG  
雖說營業時間是11:00~20:00
但有些時候是只有提供下午茶點
沒有正餐的餐點喔!!
看這個menu就知道啦!!
10.JPG 09.JPG  

小蜜餓的唉唉叫
馬麻一就座先點餐再說啦!!

小蜜有模有樣學馬麻看menu
還叫我幫她拍照....  =.=
12.JPG 11.JPG  
看她認真的咧!!

店內擺設簡單卻很有味道
現場光線比照片稍暗一點,
醬比較有fu啦!!
08.JPG 07.JPG

05.JPG   



門口旁地上有個部落格的扛棒!!也太低調了吧!!
  ↓ 點圖可以連結喔!!
04.JPG


連廁所也太可愛了!!
在廁所裡面的窗邊放上"WC"
是給上廁所的人看"你現在位置是WC"的嗎??
06.JPG  

拍完了
就上菜了!!

先來個沙拉開胃
13.JPG

雖然有我非常不愛的苜蓿芽
但把它挑掉後,配上梅子味的醬汁還挺爽口的
與一般油醋或美奶滋的感覺比起來
比較爽口且更容易入口!!
連小蜜都很愛,整碗給我"旁"去
14.JPG  

濃湯就是一般玉米濃湯了
口味稍淡不夠濃郁
15.JPG  

接下來就是飲料&主餐了
16.JPG  
1.蜂蜜檸檬汁  
   熊先生的飲料,我喝了一口覺得口味普普

2.椰香咖哩雞肉飯
   熊先生的主餐,椰香很濃,很像椰奶去調的
   雖然我不愛椰子味,但這個配上咖哩味還我還能接受
   口感很濃厚而滑順喔!

3.泰式煙燻雞腿飯
   醬汁有辣,還附上一塊檸檬可以讓你擠汁調味
   但不知怎麼形容的是,有酸有辣,但說是"泰式"口味,那倒還有點不太到位
   不過煙燻雞腿很香,讚啦!!
   喜歡煙燻口味的人一定會愛這道!

4.伯爵奶茶
   說到這杯啊.....   看到照片了沒?已經被我喝掉1/3啦!!
   整個就是太好喝到本來只是想先小嚐一口再拍照
   沒想到一口氣就喝掉一大口   
   我是很愛伯爵茶的人,只要到餐廳或下午茶有伯爵茶的有八成機會我都會點來喝
   家裡伯爵茶包也沒有斷貨過
   這杯伯爵奶茶的茶味很濃,但是卻很清爽
   奶味並不會搶了伯爵茶的味道,反而增添了層次感
   總之讚讚讚啦!!!   再來十杯我也會喝光光!!

18.JPG

 
飯後還很味道很香濃的茉莉茶凍
雖然我們只點了兩套主餐
但很貼心的連小蜜的一起送上三個茶凍
還多了兩塊小餅乾
別桌都沒有,只有小蜜才有耶!!
實在揪感心啦!

吃飽喝足了
在餐廳外拍張夜景照
就說再見囉!!!
(夜景依然是那麼美啊~~)
21.JPG  
    



要看看其他的嗎?
花蓮三天兩夜遊行程
DAY 1   近午時分抵達花蓮→立川漁場(含午餐)→五味屋發現樹湖(民宿)禾田野(晚餐)
DAY 2   海洋公園→
潭心閣(民宿)花本家(晚餐,原"賀川")
DAY 3   午後出發→凱風卡瑪兒童書店→搭太魯閣號回程

arrow
arrow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