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前的新年
大家都在許願,我也在許願

雖然平常時常說一些我要有錢之類的膚淺話
但其實內心,還是很希望大家都很好...

有些朋友也許在感情上不是很順利
有些朋友也許工作、也許家庭不是很順利
我很想幫忙,但卻什麼忙也幫不上

有些事,有錢就可以解決
但很多事,就算有再多錢都不能幫上忙

但是我連錢都沒有,
我所能做的,就只能為你們祈禱

祈禱你們都能很幸福、很開心、很自在的過生活
不是很會說話的我,在你們難過的時候,不知道該說什麼話來安慰你們

但,我還是很願意聽你們說話
如果你們願意說的話,我很願意傾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