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敗家了...我自己自首    

這次的標的物是--NEC N840 手機一支

敗家的金額是--8000元整

敗家的原因是--我開心 (敗家的原因也就只有這麼一個,若有正當原因就不會被歸類在"敗家"這個區域了)

敗家的感想是--馬麻,我錯了,下次我會敗小一點的玩具...。雖然這個玩具很好玩,也很棒,但是我的口袋會變得太空,不太好,會感覺空虛...

其實啊~~這次都是因為熊的手機壞掉了,那他要買新的,我也要啊(←藉口)
如果不是的話...我才不會這麼早就換手機呢!(←也是藉口)

現在發現,我擁有的手機歷史也滿豐富的啊~~

第一代:MOTO小海豚
              (被換掉的原因是--我在山上念書,在海裡生活慣的小海豚在山上的收訊很差,很難用,而且常當機)

第二代:NOKIA 3310
              (被換掉的原因是--因為太重太大,而我又看上了一隻新的手機)

第三代:PANASONIC GD80狐狸機
             (被換掉的原因是--熊看上OKWAP的手機,本來不打算換的,但熊說喜歡想買,想買兩人用一樣的手機...其實狐狸機現在還在我家生活著,這是我最愛的一支手機喔!)

第四代:OKWAP 163
            (被換掉的原因是--死機啦!燈整個壞掉,到了晚上根本就是「瞎機」一支,雖然很小,功能強大,但很不耐用)

第五代:PANASONIC X88
           (被換掉的原因是--震動有點怪怪的,雖然是很牽強的理由,但總是理由之一,最終的理由是,想買新的手機了...  )

第六代:NEC N840
          (被換掉的原因是--未知,這是最新的一代啦!! >_<  不要詛咒我這麼快換手機啦!!)

從上大學才開始擁有第一支手機,到現在不過短短五年多,就換到第六支手機啦!!
除了有兩支是因為敗家才換的,其他應該都還算是"正當理由" 吧!哈哈...
不過這個玩具真的太貴啦!!敗的有點心虛哩...
因為也沒有真的那麼想換啦!就衝動給他敗下去了...希望不會後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