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六點
片庫忽然的湧進一堆人

「陳定南,我要陳定南的畫面」
從一個人、兩個人,一直到最後一共有五個人站在我面前...

查詢電腦兩台都是空的...但這五個人全部都盯著我看...

「快點快點...我要多一點...」
(小捲OS:啊那我也只有兩隻手兩隻眼睛啊...何況公司電腦的cpu跟網路你也知道....龍捲風翻頁也是要時間的嘛...)

這時店長說話了:「啊你們這麼多人站在那邊等,也可以幫忙查啊...」

有一個資深級的攝影回答:「已經請你們在查了啊,你們比較專業啊...」

店長說:「啊你們不是很急嗎?一起查比較快啊...」

那位資深級的攝影回答:「啊每個人工作不一樣啊,我們的工作又不是查畫面的,術業有專攻啊............」

(小捲OS:...........................................啊你的工作不是做新聞嗎?那你怎麼不趕快去拍畫面啊?把資料畫面找出來也是你的工作之一吧!還是你只負責拍而已,剪帶是剪接師的工作啊?哇咧...)

==============================================
我記得有一句話說:天助自助者

是我們的份內工作沒錯啦!~~
不過你不是很急嗎?(還是只是"看起來"很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